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2024届就业形势宣讲与就业辅导会

2024年01月11日 10时56分39秒浏览次数:16设置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稳就业”“保就业”的重要工作部署,帮助2024届毕业生深刻认识到当前的就业形势与就业压力,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和竞争力,学院于2024年1月10日面向2024届5个专业分别召开专场就业形势宣讲与就业辅导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段延喜,辅导员刘海生、裴琳琳、杜文星、黄耀、文冰老师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上,辅导员老师介绍了当前就业形势和就业政策,提出了当前毕业生就业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建议毕业生勿坚持非理性的个人期望,而是应顺势而为适度调整自己的就业期望,才能更好地为未来职业生涯做出合适和可持续的规划,要始终保持进取心,切实做好未来职业规划,克服面临的各种困难,在健康成长的过程中取得更好的职业成就,鼓励全体毕业生不断强化就业目标意识,提高专业技能和创新能力,积极适应社会和企业需求,从而更好地适应就业市场。最后,段延喜副书记对2024届全体学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就业形势,坚定就业信心;二是要明确就业目标,放平就业心态;三是要拓宽就业渠道,增加就业成功率;四是要珍惜就业机会,积极主动就业。

此次就业形势宣讲会,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积极寻找职业发展方向,在择业和求职中掌握实际操作技巧。未来我院将积极推进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优质就业。


撰稿:刘海生

审核:谭润志

返回原图
/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