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十大赌博老品牌网站:闵国新副院长带队赴惠州市第五中学开展教育实习总结大会

2023年12月30日 10时43分24秒浏览次数:10设置

12月27日下午,惠州学院相关领导、老师赴惠州市第五中学参加了我校2024届师范生教育实习总结大会。惠州市第五中学校长邱炯亮、副校长胡伟聪、教务主任朱少平及部分指导教师代表出席,惠州学院十大赌博老品牌网站副院长闵国新、物理系主任谢卫东、教务处郑蒙科长及马克思主义学院指导教师单丹丹、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指导教师李元元、文学与传媒学院指导教师姜迎春、生命科学学院指导教师徐作英等参加了总结会。会议由朱少平主任主持。

              实习生代表发言                  颁发优秀实习生证书

会上我校两位实习生代表进行了发言。他们表示能到惠州市第五中学参加教育实习是非常荣幸的事情,非常感谢惠州市第五中学的领导、老师在实习工作上的悉心指导与教导,以及在生活等方面给予的关心与帮助!他们表示在三个多月的教育实习中,学到了很多非常实用的教学技能、教育管理等方面的知识;面对充满朝气与阳光的少年,感受到了教师一职任重道远;在惠州市第五中学的领导、老师身上感受到了教育的魅力。通过此次教育实习实践,他们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也激发了要努力站稳讲台的勇气,并表示将朝着既定的目标,持续加强学习,不断积累经验,争做四有好老师。

双方领导讲话

惠州市第五中学胡伟聪副校长作了实习工作总结发言。胡校长首先充分肯定了我校学子在教育实习期间的表现,并祝贺各位同学顺利完成教育实习任务。胡校长表扬实习教师都能遵守学校纪律,服从安排与管理,能主动向指导教师请教,并配合做好班级管理等方面的工作等;实习教师的到来,给学校带来了新鲜血液,不仅活跃了工作氛围,也为学校各项工作的推动产生了积极影响。胡校长也指出了少数同学因考研对教育实习工作有所放松,个别同学在卫生管理方面也有待加强。最后,胡校长鼓励我校学子积极参加惠州市考编,并欢迎大家将来进入惠州市第五中学工作。

闵国新副院长首先代表学校感谢惠州市第五中学的领导老师多年来对我校师范生人才培养的关心与支持。他指出双方的合作长久并深入,惠州市第五中学是我校首批省级示范性实践基地,也是每年接收我校师范实习生最多中学。他高度赞扬了惠州市第五中学在实习教师管理与指导上的规范与严谨,也充分肯定了我校实习生的实习收获与成果;并希望同学们返校后要更好总结反思,将实习成果充分吸收内化,围绕“一践行三学会”不断提升自己,为地方基础教育的发展贡献应用之力。


撰稿:谢卫东

审核:闵国新

返回原图
/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