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讲述红色故事,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分享会

2023年11月25日 01时50分41秒浏览次数:10设置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2023年11月24日,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了“分享红色故事,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分享会,分享会由支部书记裴琳琳主持。

支部全体党员齐聚一堂,共同倾听了“叶挺将军:在烈火与热血中得到永生”“一根皮带的故事,红军过草地”“农民运动大王——彭湃”等革命先烈的感人故事,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为了实现共产主义理想,不惜放弃个人利益,英勇斗争的伟大精神。在分享故事的过程中,党员们还结合自己的学习和生活实际,畅谈了自己的感想和体会。他们表示,要向革命先辈们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裴琳琳作总结。她强调,“红色故事分享会”是加强党员思想政治教育的一次有益尝试,也是推动支部深入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广大党员要更加深刻地了解党的历史和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和爱国情怀,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身肩负的历史使命和责任,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不断发扬革命精神,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裴琳琳

审稿:段延喜

返回原图
/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