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3级机电工程专业新生入学教育顺利开展

2023年11月20日 08时10分30秒浏览次数:10设置

11月1日下午,我院2023级机电工程专业新生入学教育活动暨师生见面会在电子楼302教室顺利举办,机电工程专业所有老师及23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机电工程专业负责人罗中良教授率先讲话,罗教授向新生介绍机电工程专业的基本情况、特色优势以及本科培养方案,让同学们对本专业有了一个清晰的认识。随后,他从专业基本情况、就业排名及分布、薪酬情况、专业特点、人才培养、专业存在问题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罗教授指出大学四年是短暂而又漫长的,只有结合本科培养方案,努力学习、积极实践、最大程度的充实提高自己才不会虚度大学光阴,为未来人生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接下来,黄剑锋,彭伟超,孙俊丽,郑继红,狄驰,许宇宁,田青,杨光宇等机电工程专业教师依次上台发言,介绍了本专业实验室的情况、专业实践结合、学科竞赛参赛历程、历届获奖等方面情况,引导同学们了解专业、熟悉专业和热爱专业,期盼同学们积极加入实验室。并通过列举本专业往届学长积极参加各种比赛并取得的优异成绩,鼓励同学们多参加各类学科竞赛。会议过程生动有趣,学生反馈积极。

最后,此次新生见面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审稿:徐瑜

返回原图
/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