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三位教师当选第三批东江学者和第十批市管拔尖人才

2023年11月14日 10时40分13秒浏览次数:10设置

20231111日,惠州市公布了第三批东江学者和第十批市管拔尖人才名单,我院教师魏晓慧、龚伟平教授当选“东江学者”,龙达峰副教授当选“拔尖人才”。三位教师分别荣获人才称号,不仅是对他们科研工作的认可,更充分体现了我院在学科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方面取得可喜进步。

学院将继续以学科建设为龙头,强化师德建设坚持引育并举努力锻造高水平教师队伍,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据悉,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进一步加大本土领军人才的培养力度,惠州市委组织部2023开展了第三批东江学者和第十批市管拔尖人才的评选工作。经过一系列严格的程序选拔,最终遴选出了第三批“东江学者”10人和第十批市管拔尖人才50人。


撰写:许宇宁  审核:龙达峰、魏晓慧

返回原图
/

Baidu
sogou